Deprecated: Methods with the same name as their class will not be constructors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GDLR_Import has a deprecated constructor in /home/sureunitc4/domains/sureunit.com.hk/public_html/wp-content/plugins/goodlayers-importer/goodlayers-importer.php on line 28
23/01/2017 逾4000港企进驻前海蛇口自贸片区 | Sureunit

Single Blog Title

This is a single blog caption

23/01/2017 逾4000港企进驻前海蛇口自贸片区

//
Posted By
/
Comment0
/

今年最新成为港深合作新平台的落马洲河套地区,将吸引国际创新资源聚集。在广州举行的广东省人大会议上,深圳市委书记兼市长许勤表示,落马洲河套区是深圳与香港共同建设科技创新的平台,深圳会与香港共同努力,吸引更多国际上的创新资源在河套地区聚集,形成深港科技创意产业的合作平台。落马洲河套地区占地87公顷,将建立重点创科研究合作基地,吸引海内外顶尖企业、研发机构和高等院校进驻。

许勤在响应大公报有关今年深港合作的计划时表示,深圳和香港在落马洲河套地区打造科技创新平台,可以进一步接触全球创新资源,尤其希望吸引香港现代制造业进驻,希望落马洲河套区能成为科技产业创新基地,促进深港两地创新发展。

除落马洲河套地区之外,许勤还表示,前海蛇口自贸区也是粤港、深港合作的重要平台,目前已经有超过4000家港企新进驻,前海蛇口自贸片区从空间和政策保障上为港企提供不少便利。“深圳将在前海探索更多符合国际投资贸易规则的新制度设计,也会更多利用这个平台加强与香港合作,尤其是在现代服务业领域合作。”

许勤表示,今年还希望与香港连手在跨境金融进行创新。“粤港在跨境金融合作上有很大空间,两地经过一段时间的研究磋商,对于合作已经形成一定共识。”

他说,借深港通开通,深圳会加强与港交所的合作,引进更多金融创新要素。

Free WordPress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