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precated: Methods with the same name as their class will not be constructors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GDLR_Import has a deprecated constructor in /home/sureunitc4/domains/sureunit.com.hk/public_html/wp-content/plugins/goodlayers-importer/goodlayers-importer.php on line 28
世优商务中心提供公司注册和内资公司注册服务,包括中丶港丶澳以及各离岸公司。 | Sureunit

专业服务

前海挂牌

前海公司注册代办全程一条龙服务,并将为企业在前海的发展提供政策咨询、税收优惠申请。并提供财务外包,记账报税、壹般纳税人申请、财务规划、旧账整理、财务顾问等服务。

查看详情

注册塞舌尔公司

塞舌尔提供的金融服务,包括离岸银行、投资和保险服务。国际商业公司售价并不昂贵,而且方便易用,是最受欢迎的公司,可作多种用途且无诸多限制。

查看详情

成立香港公司

香港是国际金融中心,具备现代、有效率而且灵活的银行体制,务求为国际企业提供鼎力协助。香港公司可以使用英文和中文公司名称,而且可把中文名称载于公司注册证书。

查看详情

成立中国公司

成立中国外资独资企业公司先取得土地登记证或租厘合约,连同验资报告、已填妥的注册文件及公证递交到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登记手续。时间一般为四至八星期。

查看详情

成立海外公司

本中心提供十多个国家的公司注册服务,包括:澳门公司、中国外资独资企业、新加坡公司、安圭拉岛公司、英属处女岛公司、毛里求斯公司、萨摩亚公司等。

查看详情

公司秘书

按照公司法例,每间有限公司必须委员任一名公司秘书。公司秘书可由其中一名董事兼任,但公司秘书必须为香港居民或香港注册公司。公司秘书并不是董事或高级行政人员之私人秘书。

查看详情

会计审计

本中心能为阁下提供处理收据及将数据输入至计算机化的会计系统、一般账目、现金户口、银行户口、应收帐款和应付帐款、审计专家会详细检查你的会计记录等服务。

查看详情

税务筹划

本商务中心提供税务咨询及企业税务筹划服务,对客户在经营活动过程中涉及的税种、税项进行解答,并协助对税务纠纷事项进行处理。此外, 我们亦为客户业务合同的涉税部分提供咨询。

查看详情

各地公证

本公司可协助办理多项国内要求的文件公证的服务,包括香港公司在内地设立公司、分公司或代表处所需要的公司数据以及认证商业登记证、公司注册证或其他有关公司文件。

查看详情

商标注册

申请注册时,你必须同时提交一份清单,列明拟申请商标注册的所有货品及服务。清单必须按货品及服务所属的類别开列,亦应述明货品及服务所属類别的编号。

查看详情

企业融资

对不少中小企业而言,遇上周转不灵是一件很常见的事情,本公司能协助办理各项融资服务,令客户可用最少的资金,赚取最佳的投资回报,不成功不收费,欢迎致电查询。

查看详情

 

 

Free WordPress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