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precated: Methods with the same name as their class will not be constructors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GDLR_Import has a deprecated constructor in /home/sureunitc4/domains/sureunit.com.hk/public_html/wp-content/plugins/goodlayers-importer/goodlayers-importer.php on line 28
23/01/2017 逾4000港企進駐前海蛇口自貿片區 | Sureunit

Single Blog Title

This is a single blog caption

23/01/2017 逾4000港企進駐前海蛇口自貿片區

//
Posted By
/
Comment0
/
Categories

今年最新成為港深合作新平台的落馬洲河套地區,將吸引國際創新資源聚集。在廣州舉行的廣東省人大會議上,深圳市委書記兼市長許勤表示,落馬洲河套區是深圳與香港共同建設科技創新的平台,深圳會與香港共同努力,吸引更多國際上的創新資源在河套地區聚集,形成深港科技創意產業的合作平台。落馬洲河套地區佔地87公頃,將建立重點創科研究合作基地,吸引海內外頂尖企業、研發機構和高等院校進駐。

許勤在回應大公報有關今年深港合作的計劃時表示,深圳和香港在落馬洲河套地區打造科技創新平台,可以進一步接觸全球創新資源,尤其希望吸引香港現代製造業進駐,希望落馬洲河套區能成為科技產業創新基地,促進深港兩地創新發展。

除落馬洲河套地區之外,許勤還表示,前海蛇口自貿區也是粵港、深港合作的重要平台,目前已經有超過4000家港企新進駐,前海蛇口自貿片區從空間和政策保障上為港企提供不少便利。“深圳將在前海探索更多符合國際投資貿易規則的新製度設計,也會更多利用這個平台加強與香港合作,尤其是在現代服務業領域合作。”

許勤表示,今年還希望與香港聯手在跨境金融進行創新。“粵港在跨境金融合作上有很大空間,兩地經過一段時間的研究磋商,對於合作已經形成一定共識。”

他說,借深港通開通,深圳會加強與港交所的合作,引進更多金融創新要素。

Free WordPress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