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precated: Methods with the same name as their class will not be constructors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GDLR_Import has a deprecated constructor in /home/sureunitc4/domains/sureunit.com.hk/public_html/wp-content/plugins/goodlayers-importer/goodlayers-importer.php on line 28
世優商務中心 - 商務,商務中心,香港商務中心

惠尔信会计集团成员 港深互通优势
专业的服务理念,让您享受企业发展所需的一站式服务

SUREUNIT 世优商务中心
香港、深圳福田
均设有数十间独立办公室
独立办公室可供一至十人办公使用,每间办公室均可独立注册公司
办公空间灵活多变,可根据 客户需要任意组合
租约灵活、弹性大,租期可长可短,适合不同客户的不同办公需求。
01

世优商务中心

世优商务中心

世优商务中心目前在香港、深圳福田设有办公室,主要服务于国内外中小型企业、自由职业者、外资办事处。 本中心拥有数十间独立办公室,可供一至十人办公使用,每间办公室均可独立注册公司。办公空间灵活多变,可根据 客户需要任意组合。

02

投资移民

投资移民

申请条件
投资者必须符合以下准则,才有资格申请:
1.中国籍而已取得外国永久性居民身分的人士;
2.申请者来港时已年满18岁;
3.申请前的两年,拥有不少于港币1000万元的净资产;
4.在香港及其居住地没有不良记录;

03

前海挂牌

前海挂牌

惠尔信会计集团前海公司注册代办全程一条龙服务,并将为企业在前海的发展提供政策咨询、税收优惠申请。并拥有丰富的进出口从业经验,合规操作深圳退税,为进出口客户提供360服务,量身定制最佳解决方案。

成立本地公司

送首年公司秘书服务及银行开户安排

成立海外公司

十多个国家的公司注册服务 包括中、港、澳以及各离岸公司

虚拟办公室

在家中或海外开展业务,而毋须实际租用一个办公室。提供自选服务计划,增加企业的弹性及发展机会

服务式办公室

真正的办公空间,独立装修办公室 容纳三十人会议室、八人公共休息区、四人洽谈室。
提供完善的办公设施,免费高速宽带网络服务,专属的固网电话以及预约使用会议室

电话秘书

提供独立电话号码,专业秘书以指定公司名称代接电话,立刻通知阁下有关来电口讯

地址服务

使用本中心提供的地址作为通讯地址 可用于政府商业登记注册、商业地址、印刷名片及信纸,提升贵公司的企业形象

服务范围

让您无需踏出世优商务中心,即可享受企业发展所需的一站式服务。

专业服务

商业服务

增值服务

其他服务

专业服务

世优商务中心维持价廉质优的服务外也不断提供多元化的服务,让客户使用我们服务之余,亦可同时享受不同服务折扣优惠。此外,本中心亦提供成立公司服务,无论是香港有限公司或者是BVI公司,我们都能办妥,是真正的创业一条龙服务。

商业服务

我们提供虚拟办公室及服务式办公室服务
虚拟办公室就是不须自己拥有办公室的情况下也可以享有传统办公室的好处,包括注册地址、邮件处理、固网电话号码、接待员和秘书,又能大大减低成本开支。
服务式办公室的租约也是有单性,租期可以由一个月起。若果您觉得您的业务有机会扩充,您可以先短租比较小的房间,然后再租多房间或换一间更大的。

增值服务

1. 地址服务
2. 邮件传达
3. 电话秘书
4. 传真转寄

其他服务

代订酒酒
代印名片

Free WordPress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