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precated: Methods with the same name as their class will not be constructors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GDLR_Import has a deprecated constructor in /home/sureunitc4/domains/sureunit.com.hk/public_html/wp-content/plugins/goodlayers-importer/goodlayers-importer.php on line 28
商業服務 | Sureunit

商業服務

虛擬辦公室

虛擬辦公室就是不須自己擁有辦公室的情況下也可以享有傳統辦公室的好處,包括註冊地址、郵件處理、固網電話號碼、接待員和秘書,又能大大減低成本開支。

查看詳情

服務式辦公室

服務式辦公室的租約也是有單性,租期可以由一個月起。若果您覺得您的業務有機會擴充,您可以先短租比較小的房間,然後再租多房間或換一間更大的。

查看詳情

會議室及多功能廳

辦公空間靈活多變,可根據客戶需要任意組合。租約靈活、彈性大,租期可長可短,適合不同客戶的不同辦公需求。同時擁有培訓室、會議室、洽談室等公共配套服務。

查看詳情

Free WordPress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