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precated: Methods with the same name as their class will not be constructors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GDLR_Import has a deprecated constructor in /home/sureunitc4/domains/sureunit.com.hk/public_html/wp-content/plugins/goodlayers-importer/goodlayers-importer.php on line 28
世優商務中心 - 中國公證 | Sureunit

各地公證

本中心提供各地公證服務,包括:

香港公司中國公證服務

BVI公司中國公證服務

香港和內地的關係日益緊密,大量港人到內地從事各類型的投資及經商活動,但由於內地有關部門無法證實香港人的真實狀況,如港人在內地進行商業活動或投資銀行開戶、借貸、公司年檢、各類型商業合同等,內地的合作伙伴、銀行或工商登記機關有需要對香港公司有一定的了解,如公司的商業登記紀錄,公司註冊資料及財政狀況等。

在這一種情況,港人或外國人經香港進入內地處理其個人事務或商務,就必須透過香港的中國委托公證人對有關文件進行公證。

本公司可協助辦理多項國內要求的文件公證的服務,包括香港公司在內地設立公司、分公司或代表處所需要的公司資料以及認證商業登記證、公司註冊證或其他有關公司文件。

現時,有不少海外公司到內地從事各類型的投資及經商活動,但由於內地有關部門無法證實海外公司的真實狀況,如內地進行商業活動或投資銀行開戶、借貸、公司年檢、各類型商業合同等,內地的合作伙伴、銀行或工商登記機關有需要對這些公司有一定的了解,如公司的商業登記紀錄,公司註冊資料及財政狀況等。

在這一種情況,海外公司就必須透過這一種公證人服務對有關文件進行公證。

程序:先在英屬處女群島發出證明,由國際公證人進行認證,再送到英國取得英國政府及中國註英國大使館認可,最後會將文件送到香港。

整個公證服務需時一至兩個月。

Free WordPress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