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precated: Methods with the same name as their class will not be constructors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GDLR_Import has a deprecated constructor in /home/sureunitc4/domains/sureunit.com.hk/public_html/wp-content/plugins/goodlayers-importer/goodlayers-importer.php on line 28
投資移民 | Sureunit

投資移民

申請條件

投資者必須符合以下準則,才有資格申請:
1.中國籍而已取得外國永久性居民身分的人士;
2.申請者來港時已年滿18歲;
3.申請前的兩年,擁有不少於港幣1000萬元的淨資產;
4.在香港及其居住地沒有不良記錄;
5.申請者能證明有能力支援自己及受養人的生計和提供住所,而無須依賴在香港獲許投資資產所帶來的任何收益、工作入息或公共援助。
6.在向入境處遞交申請書前的六個月內,或在申請獲入境處原則上批准後的六個月內,把不少於港幣1000萬元投資在獲許投資資產類別(存款證投資除外,這類投資必須在申請獲入境處原則上批准後的六個月內作出);

適用人士

a)外國國民(阿富汗、阿爾巴尼亞、古巴和朝鮮的國民除外);
b) 澳門特別行政區(澳門特區)居民;
c) 中國籍但已在外國永久性居民身份的人士;
d) 無國籍但已在外國取得永久性居民身份,並持有確實可以重新進入該國的檔的人士;
e) 臺灣居民。

投資要求

投資者須把不少於港幣1000萬元投資于下列獲許投資資產類別,投資者可投資于下列一種或多種金融資產:
a) 股票—以港元交易的香港證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票。
b) 債券—以港元為單位,包括由以下機構發行或全面保證的定息或浮息工具和可換股債券-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外匯基金、香港按揭證劵有限公司、地鐵有限公司、九廣鐵路公司、香港機場管理局,以及其它指明的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全資或局部擁有的法團、機構或團體。
c) 存款證-由《銀行業務例》訂明的認可機構發行的港元存款證。存款證在購買時須距離到期日不少於12個月(購買日期須在入境處原則上批准投資者參與計畫之後。這類票據到時時,應換成距離到期日不少於12個月的存款證或其它獲許投資資產類別的資產)。
d) 合資格的集體投資計畫(CIS)。
備註:入境處可能格局政策變化更改以上載列的獲許投資資產類別

申請流程和週期

1. 遞交基本個人資料及檔以供初步審閱;
2. 經初步審閱後,簽署辦理合同或報價表;
3. 申請第三國家永久居留證;
4. 提交及辦理香港投資簽證計畫書及申請表;
5. 申請獲批後,立刻可以獲發香港居民身份證;
6. 及七年後,條件符合,即可申請香港永久居民身份證;

申請審批獲准簽證時間

在收妥申請人遞交所需文件,約需時3至6個月處理申請,投資者提出已作出所需投資的證明後,會獲准在港居留(正式批准)。投資者及其受養人在香港通常居住連續7年,可依法申請香港永久居留權。

後續服務

1、協助客戶預訂機票;
2、協助客戶預訂酒店;
3、協助客戶開設香港私人帳戶和投資移民專戶;
4、陪同客戶瞭解和購買相關金融產品;
5、協助客戶投遞交、補交投資資料,及未來七年中更新投資結合,投資產品轉換的辦理等;
6、協助客戶辦理兩年簽證及未來七年的簽證換領;
7、陪同客戶辦理香港身份證;
8、協助客人在香港做簡單稅務安排
9、協助客戶在香港設立公司;
10、協助客戶報稅。

公司地址

1. 香港

地址: 香港九龍尖沙咀加連威老道100號港晶中心10樓1001室
電話: +852 34676888
傳真: +852 21257591
電郵: info@sureunit.com.hk
網址: www.sureunit.com.hk

2. 中國

地址: 中國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濱河大道9003號
         湖北大廈北座24B
電話: +86 755-83566750
傳真: +86 755-83690711
電郵: info@sureunit.com.hk
網址: www.sureunit.com.hk

聯絡我們

Free WordPress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