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precated: Methods with the same name as their class will not be constructors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GDLR_Import has a deprecated constructor in /home/sureunitc4/domains/sureunit.com.hk/public_html/wp-content/plugins/goodlayers-importer/goodlayers-importer.php on line 28
商业服务 | Sureunit

商业服务

虚拟办公室

虚拟办公室就是不须自己拥有办公室的情况下也可以享有传统办公室的好处,包括注册地址、邮件处理、固网电话号码、接待员和秘书,又能大大减低成本开支。

查看详情

服务式办公室

服务式办公室的租约也是有单性,租期可以由一个月起。若果您觉得您的业务有机会扩充,您可以先短租比较小的房间,然后再租多房间或换一间更大的。

查看详情

会议室及多功能厅

办公空间灵活多变,可根据客户需要任意组合。租约灵活、弹性大,租期可长可短,适合不同客户的不同办公需求。同时拥有培训室、会议室、洽谈室等公共配套服务。

查看详情

 

Free WordPress Themes